1097 我為什麼要加入天主教

新約聖經有兩個代表性的人物,一定要出現,一定要有人扮演,經上的話才能非常應驗!

一是賣主的猶大

二是「推雅推辣教會」的勝利者。(默示錄2:18)

***

推雅推辣教會

一 傳說是天主教

二 勝利者的權柄是: 默示錄二章

26勝利的,並且到最末堅守我事業的人,我必賜給他「治理萬民」的權柄──

27他將用鐵杖管轄他們,有如「打碎瓦器」──

28正如我由我父所領受的權柄一樣;我還要賜給他那顆晨星。

29有耳朵的,應聽聖神向各教會說的話。」

***

治理萬民、打碎瓦器
一 治理萬民、打碎瓦器,主要是針「邪惡的巴比倫」-執行神的正義,替主耶穌報仇!
二 猶大為了錢賣主,推雅推辣的勝利者不為錢而替主耶穌報仇。

***

推雅推辣的勝利者…
一 是神揀選他
二 也是他樂意去作,但不是用戰爭、政變的方法擊潰巴比倫,而是像主耶穌不斷的禱告而領受天父的權柄一樣,號令天使完成任務!

***

邪惡的巴比倫是誰?
一 根據拙見,是指「假基督教國」- 美國!
二 美國若是被中國、俄羅斯打倒,就不是巴比倫。巴比倫是被天使打倒的!
三 啟示錄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地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默示錄21然後,一位強而有力的天使,舉起一塊大如磨盤的石頭,拋在海中說:「偉大的巴比倫城必要這樣猛力地被人拋棄,再也找不着她了!」

***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天使
太18: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

竇18:10你們小心,不要輕視這些小子中的一個,因為我告訴你們:他們的天使在天上,常見我在天之父的面。

***

我希望
一 我的禱告上達天父寶座前
二 我和我的天使合力完成: 把邪惡的巴比倫仍入海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