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 秦續堅回祖國心切

親愛的中國政府和解放軍-以下簡稱老共。我對祖國的熱愛,相信您們定能了解。我的Blessbank相信您們也看了七、八年。我對聖經略有皮毛的了解,對於天心稍稍能感應的到,講這些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祖國能接納我,我將我所學、所有貢獻給祖國。

我目前貧病交加,光寫Blessbank也不能當飯吃,請老共給我一個回祖國的機會。我寫的「國詩永恆」已經投稿到祖國了!老共您就隨便找個二、三線的城市的出版社錄取我…,我要的不多,給我旅費、和在祖國的鄉下買一塊田、田邊蓋個農舍,這樣就好,我就滿意了。

我先搬到大陸,再接我老母過去、再接我一雙兒女過去。這樣我就不怕戰事了。吾等愛中國的份子不回祖國,老共難免投鼠忌器。連我這個的人都能回到祖國的懷抱,更何況是其他的人呢!老共啊,文人相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文人相扶。中國以農立國、以文鎮國、以科技強國…。不多說了,我的心意您知道,祝祖國千秋萬歲、天佑中國-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