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 大陸可能沒多久會打台灣,主因是台灣的偶像假神太多,上帝要用解放軍來懲罰台灣。

我在2022年2月14日說:「願俄羅斯總統普京七日內收復烏克蘭。」俄羅斯果然出軍收復烏克蘭。我本來是勸普京先生用和平的方法來解決問題的,但我後來忠於我的靈感。

同樣的,大陸台灣兩岸的局勢也很危險。
一方面,我不能昧著良心說和平的虛偽好話。
二方面,我不能因為我的老媽、兒女都在台灣而說和平、和平的虛偽好話。
三方面,舊約聖經,耶利米書11:14 「所以你不要為這百姓祈禱,不要為他們呼求禱告;因為他們遭難向我哀求的時候,我必不應允。」這節聖經是說猶太人都在拜偶像,觸怒了萬軍之主。用在今天也是一樣的,台灣人拜偶像拜的這麼嚴重,必定招來神的懲罰。神可能是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來懲罰台灣。

神孩子的忠心就在這裡。

不要說台獨份子、日本遺腹子把台胞綁在戰車上;而要自問自己是不是拜偶像拜的很嚴重。戰事已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