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 神啊,我的眼眶濕了!

我自幼輕看錢財,我從小熱愛永恆與真理。我好想把神給我的一切,都白白的分給世人。神給我許多,甚至我的兒子讀台灣大學。神就是沒給我錢!傻傻的我以為我把真理、預知,白白的給人,人會捐錢給我。

我錯了,世人從我這裡獲得這麼多的好處,卻沒分一毛錢給我。世人的狠心,使我變心: 我不再白白的把真理給你們了,想要得到真理,花錢來買。

我是個讀書人,但聖賢書沒有教我們輕看錢財,比方說孔子就有三千弟子,每個弟子都要交學費給孔子。孔子其實是銷售學問的「聖商」。

顏回,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但他短命而死,最對不起的人是父母。不可師法顏回,人總要有一套生存的方法。髒的錢不要碰,取之有道的錢要賺。

不說了,你們懂我。我要幹正業了!我可能就是推雅推拉教會中的得勝者,用鐵杖牧養美國聯邦。我去幹正事了,謝謝你們付閱讀費,你們也要謝謝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