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我有一位79歲的老媽、兩個孩子在讀大學

我走投無路,舊約聖經說: Money answers everything.其實是Silver answers everything.

Silver其實不是指錢,而是指恩賜!但以現實社會來講: 恩賜大體是指能變現的能力!Blessbank寫了八年,沒賺到一毛錢!這不像話,那真的作出一點成績來,人怎會捨不得花錢來看呢?我是有老母和家小的男人,不賺錢不像話!

梵谷終身貧困,而他用生命作出來的畫作,被後人抄到天價!他是有才華,但無變現的能力。

再看牛頓、貝多芬,晚年都過的很苦,他們很有才華但是沒有變現的恩賜,再加上有精神病,所以他們的人生很辛苦。

畢卡所就過很快樂,因為他有才華又有變現的恩賜。

我聽人家說: 西方人樂意捐錢,看到有才情的人、有需要的人、有貢獻的人…,都樂意捐錢。中國人好像不是樣子,那我就用強迫的機制,逼大家付錢給我。
想著媽媽…
想著兒子…
想著女兒…
也想著我將來第二任的老婆…
神啊,請賜給我變現的恩賜!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的一切話!啊爸天父啊!這個我懂,但我不是33.5歲釘十字架,沒有獨身的恩賜又有小孩,我當盡為父的職責!好了,終歸一句,我要把我的能力加入變現的能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