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中國版的有神論共產主義

中國大陸和台灣在2022年,又平安的過了一個好年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說:「抬頭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的心。」我是中國化的有神論的共產主義,有別於西方的無神論共產主義。


我再進一步的說:「中國人的神,是天神,天上最大的神!因為說文解字說天: 一天,至高無上,故從一大。」


我同也看到習近平主席在春節,特別關心老實的農夫,民之所願,常在其心,我很感動。


而蔡英文總統,也接受了我的建議:「不玩弄貓狗,而是關心台灣新生兒。」


我要進一步的對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副總統說:「養育之恩大於生育之恩。不管你們是不是日本人,你們都是台灣父老鄉親兄弟姊妹養大的。台灣對妳有恩,妳要懂得報恩,當讓中國和平統一台灣。」


秦續堅再一次的向強大的解放軍和九○後的中國同胞說話:「兩岸發生內戰,只會爽到日本政府和美國政府。我們都應當緊緊跟隨一代領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的穩建領導,一步一腳印的超越美國政府和日本政府。」武統台灣是不得已中的不得已所發生的殘酷內戰。


我們兩岸的中國人,都熱愛和平,請讓我們攜手走向和平,讓美國日本大失所望。


末了,願天佑中國,祝中國兩岸的人民健康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