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如何摧毀美國巴比倫?

啟示錄

2: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2:25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2:28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2:29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可能就是這位推雅推喇的得勝者…。你們不要說我驕傲,我所受的苦你們能受嗎?我若不承認、不從事、不盡責、不作推雅推喇得勝者的工作,主怎麼再來?經上的話豈能落空!

我用權柄制伏列國,主要是制伏美國聯邦,先制伏美國巴比倫,天下萬國也跟著制伏了。

你們說美國現在疫情嚴重、高失業率、高犯罪率、高物價…大家都不會說是被我幹倒的。但是我寫這個網誌已八年了。八年前的美國豈像今天的美國?我八年前就在求天父天譴美國了。

聖靈又說:「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曾經說過:「我的國不在這世上,若是,我的臣僕必為我爭戰。」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又說過:「你想我不能要求父差遣十二多營的天使來嗎?」答案是可以的。因此我潰敗美國,不是用世上的手段,不是用軍事的武器,而是求父用天使屠殺美國巴比倫。

表面看來是我幹的,實際上是天父潰敗美國的。

古代有個傳說:「天父配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天使,這個天使像當事人。」這話是很有可能性的。彼得被官府囚禁時,天使放他出來,彼得馬上跑到禱告之家,他知道教會在那家裡為他禱告。彼得去敲門時,使女去開門,看到彼得,高興的不得了。但眾人不相信,說是彼得的天使。由此可見,天父配給我們的天使,會像我們。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也說:「不要小看我的小子,他們的使者常上去下來見我父的面!」可見天父真的有配給天使來幫助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有。天父也配給秦續堅一位天使,他在啟示錄十八章現身: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地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這位天使是天父配給給我-秦續堅的天使。巴比倫美國不是被中國、俄羅斯的最新祕密武器擊潰的,而是被神的天使擊潰的。

我天天呼籲天父天譴美國巴比倫,神很快就會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