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我傷心的離開基督復臨安息日會了 - 也許是一場誤會…!

我傷心的離開了「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有兩個原因:
一 牧師說:「沒有地獄」。
二 在懷愛倫的「預言」著作中說:「天主教會與改正教合作,逼迫基督復臨安息日會,並將他們許多人處死。」

再見了,這個曾經是我所愛的教會,再見了。謝謝你們告訴我守安息日的重要,這點我會牢牢的記住,當然守主日更重要。我會守住這兩個日子的,我知道神會讓我非常長壽。

下面是我和牧師的Line與懷愛倫的「預言」:


親愛的牧師,不知道我有沒有弄錯?你是說沒有地獄、沒有火湖嗎?但是聖經有的。

太 5: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斷;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太 5: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太 5: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太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太 18: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太 23:15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太 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可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可 9:46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可 9: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路 12:5 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

雅 3:6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

彼後 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啟 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啟 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啟 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啟 20: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啟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另外,我也不相信天主教和基督教會合作逼迫復臨教會。

牧師說:
這是和預言有關的部分。 如果特別研究聖經中的丹尼爾書和啓示錄,就知道了。 有關於地獄的聖經句子。 但這並不意味着承認地獄的存在。 光看向我提出的聖經句子,就好像有地獄一樣。 但是首先要了解聖經句子的前半部分和後半部分的內容。 因此,要明白在文脈上地獄意味着什麼。 有必要理解聖經整體的思想。 在這樣的背景下看的話,可以理解其意義。 以後我們一起學習吧。謝謝。


懷愛倫著作的片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