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願神派十二營多的天使加重天譴美國(假基督教的巴比倫)!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賣主,猶大就選擇了當猶大。因為聖經的話是一定要應驗的。那一定要有一個人是用鐵杖牧養列國(也可指美國聯邦)的,我,秦續堅非常樂意擔任這個角色、拿起這個任務。

首頁 中國時報 美國染疫病歿者 3月恐破100萬人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啊!我呼籲你,加重天譴美國!
聖戰士賓拉登說的對: 「美國政府是美國人民選出來的,攻擊美國人民,就是攻擊美國政府。」


所以天譴美國人民,就是天譴美國政府!

聖經說:「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萬王之王如何領受父的權柄?禱告!不斷的禱告!祂甚至能求阿爸天父差遣十二營多的天使來助祂。

神啊,求您差遣十二營的天使,天譴美國!…越快越好!奉您的尊名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