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支持俄羅斯普京總統儘快軍事統一烏克蘭: 祝福銀行執行長秦續堅20220209

為了要應驗聖經,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必需上十字架…
那為了應驗聖經,猶大必需出賣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那為了應驗聖經,啟示錄2:27,就必需有人照著幹!你們不幹,我,秦續堅來幹!用鐵杖牧養萬邦!而這牧養就是將不服基督的萬邦砸個希爛!

那砸爛個「摩洛希亞」-聽都沒聽過的小地方算什麼英雄好漢?要砸爛聯邦共和國、要砸爛美國-假基督教巴比倫帝國,砸爛全球第一軍事好戰強國才能榮耀神。

從台灣怎麼砸爛美國?我需要鐵杖,這鐵杖就是戰爭。

我本來心疼烏克蘭、捨不得烏克蘭的,但我今天禁食禱告搞清楚了!
今天不犧牲烏克蘭,
明天就要犧牲台灣!

二選一,我沒得和平可講,我全家人-老母、兩個孩子都在台灣,怎麼能犧牲台灣呢?
這只好犧牲烏克蘭了。

俄羅斯併吞烏克蘭,美軍捲入戰爭,俄羅斯給美國好看!美國高疫情、高失業率、高通貨澎脹、高犯罪率、高反政府,內憂外患,這場戰爭肯定能砸爛美國!

所以,祝福銀行執行長秦續堅宣布: 支持俄羅斯武力統一烏克蘭。烏克蘭我勸你投降,回歸蘇聯,何必作我「拐打」美國的槓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