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萬民來台中忠孝路教會(長老會) 欣賞精彩的神跡奇事(其他的教會也差不多)…

有失控打人的神棍長老…
有穿羊皮的牧師…
有自稱是警官的暴徒在神的家中打神的兒子,完全不把聖靈放在眼裡…
有冬天結香蕉的神跡…
有麥子還有椑子…
有為羊流淚的長老…
有身上帶著聖痕的聖徒…

請勿單獨來忠孝路教會,你需要家人、朋友保護…招待人員的笑容…都不是發自內心的,是被訓練出來的,是被逼出來的。人問你:「需要我的代禱嗎?」千萬別上當,說出真心話,思考一下,主耶穌是被誰獻上一個吻而出賣然後慘死在十字架上的…。

你只要說:「為耶路撒冷求平安就好。」沒認識個七、八年,不要隨便跟別人掏心掏肺。他們請你留資料,你要小心,有狗人會去追蹤你,你要用個資法保護自己。


忠孝路教會所見一切的華美,都是假的,只有聖靈是真的。可是你又不知道聖靈是什麼…聖靈又看不見、摸不到怎麼辦?聖靈在聖徒的身上,聖徒又是誰?你要禱告、當心、細細的研究,到教會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神的無價寶藏在教會裡,惡狼也穿上西裝打領帶在教會等待獵取你的機會…。你要勇敢的來教會,神會賜你平安。


新約聖經 啟示錄3:14-22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Good Cup Of GOD 秦續堅

I am getting clear to know what helper she is God, churches and me needing, We cannot have no Holy Musi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