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銀行 每日祝福 舊約聖經 士師記10章

10-15以色列人哀求耶和華說:我們得罪了你;因為離棄了我們神,去事奉諸巴力。
耶和華對以色列人說:我豈沒有救過你們脫離埃及人、亞摩利人、亞捫人,和非利士人嗎?
西頓人、亞瑪力人、馬雲人也都欺壓你們;你們哀求我,我也拯救你們脫離他們的手。
你們竟離棄我,事奉別神!所以我不再救你們了。
你們去哀求所選擇的神;你們遭遇急難的時候,讓他救你們吧!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我們犯罪了,任憑你隨意待我們吧!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

16以色列人就除掉他們中間的外邦神,事奉耶和華。耶和華因以色列人受的苦難,就心中擔憂。

11
1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兒子。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

27原來我沒有得罪你,你卻攻打我,惡待我。願審判人的耶和華今日在以色列人和亞捫人中間判斷是非。

29-31耶和華的靈降在耶弗他身上,他就經過基列和瑪拿西,來到基列的米斯巴,又從米斯巴來到亞捫人那裡。
耶弗他就向耶和華許願,說:你若將亞捫人交在我手中,
我從亞捫人那裡平平安安回來的時候,無論什麼人,先從我家門出來迎接我,就必歸你,我也必將他獻上為燔祭。

34-37耶弗他回米斯巴到了自己的家,不料,他女兒拿著鼓跳舞出來迎接他,是他獨生的,此外無兒無女。
耶弗他看見他,就撕裂衣服,說:哀哉!我的女兒啊,你使我甚是愁苦,叫我作難了;因為我已經向耶和華開口許願,不能挽回。
他女兒回答說:父啊,你既向耶和華開口,就當照你口中所說的向我行,因耶和華已經在仇敵亞捫人身上為你報仇;
又對父親說:有一件事求你允准:容我去兩個月,與同伴在山上,好哀哭我終為處女。


祝福銀行所有人 Good Cup Of GOD 秦續堅
「piano」的圖片搜尋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