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銀行 今日祝福 聖經舊約 士師記 13章

1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將他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

3-5耶和華的使者向那婦人顯現,對他說:向來你不懷孕,不生育,如今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
所以你當謹慎,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
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不可用剃頭刀剃他的頭,因為這孩子一出胎就歸神作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8瑪挪亞就祈求耶和華說:主啊,求你再差遣那神人到我們這裡來,好指教我們怎樣待這將要生的孩子。

16耶和華的使者對瑪挪亞說:你雖然款留我,我卻不吃你的食物,你若預備燔祭就當獻與耶和華。原來瑪挪亞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

18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你何必問我的名,我名是奇妙的。

24-25後來婦人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參孫。孩子長大,耶和華賜福與他。
在瑪哈尼但,就是瑣拉和以實陶中間,耶和華的靈才感動他。

14
4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這事是出於耶和華,因為他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那時,非利士人轄制以色列人。

6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雖然手無器械,卻將獅子撕裂,如同撕裂山羊羔一樣。他行這事並沒有告訴父母。

19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

15
12猶大人對他說:我們下來是要捆綁你,將你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出買民族英雄)

14-16參孫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著喧嚷。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臂上的繩就像火燒的麻一樣,他的綁繩都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就伸手拾起來,用以擊殺一千人。
參孫說:我用驢腮骨殺人成堆,用驢腮骨殺了一千人。

18-19參孫甚覺口渴,就求告耶和華說:你既藉僕人的手施行這麼大的拯救,豈可任我渴死、落在未受割禮的人手中呢?
神就使利希的窪處裂開,有水從其中湧出來。參孫喝了,精神復原;因此那泉名叫隱哈歌利,那泉直到今日還在利希。


祝福銀行所有人: Good Cup Of GOD 秦續堅

「piano and rose」的圖片搜尋結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