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舊約 約書亞記 22章

2-3對他們說: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遵守了;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也都聽從了。
你們這許多日子,總沒有撇離你們的弟兄,直到今日,並守了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當守的。

5只要切切的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律法,愛耶和華─你們的神,行他一切的道,守他的誡命,專靠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8對他們說:你們帶許多財物,許多牲畜和金、銀、銅、鐵,並許多衣服,回你們的帳棚去,要將你們從仇敵奪來的物,與你們眾弟兄同分。

22-23大能者神耶和華!大能者神耶和華!他是知道的!以色列人也必知道!我們若有悖逆的意思,或是干犯耶和華(願你今日不保佑我們),
為自己築壇,要轉去不跟從耶和華,或是要將燔祭、素祭、平安祭獻在壇上,願耶和華親自討我們的罪。

34…這壇在我們中間證明耶和華是神。

23
3…因那為你們爭戰的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6所以,你們要大大壯膽,謹守遵行寫在摩西律法書上的一切話,不可偏離左右。

8-11只要照著你們到今日所行的,專靠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又大又強的國民從你們面前趕出;直到今日,沒有一人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
你們一人必追趕千人,因耶和華─你們的神照他所應許的,為你們爭戰。
你們要分外謹慎,愛耶和華─你們的神。

24
12-13我打發黃蜂飛在你們前面,將亞摩利人的二王從你們面前攆出,並不是用你的刀,也不是用你的弓。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又得吃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14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實意地事奉他,
15…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18…所以,我們必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我們的神。

29這些事以後,耶和華的僕人嫩的兒子約書亞,正一百一十歲,就死了。

32以色列人從埃及所帶來約瑟的骸骨,葬埋在示劍,就是在雅各從前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子孫所買的那塊地裡;這就作了約瑟子孫的產業。

祝福銀行 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