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課堂管理4-我和我的那群小牛之男兒有淚不輕彈,擦乾眼淚繼續談(秦續堅20191114)

禱告: 慈愛的天父,您的長子ἸΗΣΟΥ͂是昨日、今日、明日都不改變的全能者。您創造萬物各得其時並成為美好,又將永遠放在我們裡面。我知道我在為誰工作,我知道我在那裡工作。壓傷的蘆葦您不折斷,將殘的火把您不吹滅。您的福音,要醫治破碎的心(Brokenhearted)。我愛您的教會,教會是我們永遠的家,教會若不溫暖,我有責任使她溫暖。求您祝福聖光課輔班的每一個孩子。奉ἸΗΣΟΥ͂之名禱告,阿門。


男兒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若滴濕白襯衫,
當知傷到心深處,
請君擦乾克萬難。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注意!」我用嚴格的口吻說,孩子學生們都馬上看著我,現在孩子學生很好教了,都有一些優良的品格已經建立在他們的身上。

我接著說:「美國有一個家庭到英國度假,他們全家到了海邊,海邊有一個警告標示,上面寫著:「禁止游泳,有鯊魚!」

過沒多久,這個家庭的男主人,孩子的爸爸,妻子的丈夫,失蹤了!警方一直找不到,但推測是被鯊吃了。就通知當地的魚夫獵捕鯊魚。

沒多久漁夫真的抓到了一隻鯊魚,剖開牠的肚子,就証實該民男子是被鯊魚吃掉了。怎麼知道的?在鯊魚的肚子裡有一隻手,手上有結婚戒指,死者的太太指證那是她丈夫的戒指。

為什麼會有禁止游泳的告示?因為真的有鯊魚。為什麼就是有人違規?違規就會受到傷害。

你們要聽:
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
班有班規。

這些都是為你們好,幫助你們好好的學習,希望你們能成為一個誠信、守法、守規矩的好學生、社會中的人才。


誰知道馬路上畫的雙黃線是什麼意思?

YE舉手,經我同意後說:「禁止車輛跨越。」

我說:「很好,是禁止跨越、禁止超車的意思。老師在明道花園城那裡,這個月已經看到三起車禍。都是違規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發生的意外車禍。為了你們自己好,每個人都要遵守班規!有沒有問題!」

眾人說:「沒有。」

我說:「完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