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給秦續堅哈米吉多頓的啟示5-1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給秦續堅哈米吉多頓的啟示5-1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給秦續堅的啟示~
啟示錄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如果我領受的啟示無誤的話~
只要我們一直傳: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是萬主之主的國度福音,就是與白馬福音同工,主要保守我們免去我們的試煉!!(福音白馬一直奔到千年國、新天新地!)

秦續堅20200819今天在作聖工時遇到地震!

~~~~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啟示秦續堅哈米吉多頓臆測圖4-1.png

 

*

 

*

 

*










*灰: 俄羅斯冷血大屠殺刀 / 俄羅斯老大 / 老子餓死前-先把你們宰光!

*紅: 中國紅鐵蹄無敵陸軍 / 中國老大 / 老子不參戰中國會四分五裂,拼了!

*白: 以色列、歐、美聯軍 / 以色列老大 - 為信仰而戰!拼了!

*黑: 真主的聯合帝國(Kingdoms) / 聖戰士們,為真主而戰!死後 必復活進入永世的樂園!
(以上僅供參考)


*秦續堅守住了主ἸΗΣΟΥ͂之名,主ἸΗΣΟΥ͂回來,我吻了祂,祂對我和我的同人說:「你們這些良善忠信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主人的快樂。」

20191103


***

哈米吉多頓萬國參戰臆測圖 1.0-秦續堅

(刪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