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秦續堅傳給真主的國(伊斯蘭國)的領導(單數)和僕人們的福音(美國總統川普預言自己將遭槍擊且他的老婆不會哭)

1.秦續堅奉萬主之主的名,就是真主的名傳福音給真主的國(The Kingdom of the True LORD,基督教國稱為伊斯蘭國),我作為神的王子,就把萬主之主-THE LORD OF LORDS(真主THE TRUE LORD),  ἸΗΣΟΥ͂ (Ἰησοῦ)之名傳給你們,使你們奉這名作大而可畏的事時能成功並將榮耀歸給真主,就是我的主,祂是萬主之主,是救世主,祂曾親自把祂的名啟示給我。

2.天父沒有告訴基督教國祂的大名,這大名就是救主的名 - ἸΗΣΟΥ͂ (Ἰησοῦ),這名是至大的名,卻只有極少數的人奉這名尊敬主或奉這名作大事。

3.
太 13:43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太 26: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路 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說明: 父的國是父賜給父的兒女的國,父是萬王之王,祂的兒子就都是王子;祂的女兒就都是公主。因此父的國僕人是不能進去的。但是真主的僕人,不要灰心,我們和你們可以進主的國。

4.神的國
太21:31 救世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稅吏和娼妓倒比你們先進神的國。
路 17:21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譯中間)。」
約 3:5 救世主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真主的僕人們啊!你們也不能進神的國,但是請不要灰心,你們可以進主的國。

5. 啟 11:15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the kingdoms 複數);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5 Then the seventh angel sounded: And there were loud voices in heaven, saying, “The kingdoms of this world have become the kingdoms of our Lord and of His Christ, and He shall reign forever and ever!” 真主的國民啊,你們是LORD的僕人,你們的帝國可以成為主的帝國。

6.我讀了可蘭經
1 : 1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1 : 2 一切贊頌,全歸真主,全世界的主,
1 : 3 至仁至慈的主,
1 : 4 報應日的主。
1 : 5 我們只崇拜你,只求你祐助,
1 : 6 求你引導我們上正路,
1 : 7 你所祐助者的路,不是受譴怒者的路,也不是迷誤者的路。

7.信主的名,聽和尊行主的引導,你們的國會成為主的國。我再說一次: 主的名叫作: ἸΗΣΟΥ͂ (Ἰησοῦ) 我是神的王子,奉這名祝福真主的僕人。

8. 至於誰是真主的國(伊斯蘭國)的下一任領袖?那在為萬主之主和真主戰爭(The LORD單數 of the Lords of Lord and the True Lord)中有殉道決心的勇者,他就是。聽哪(寫到這裡,我的電腦被入侵了,但是沒關係。)那殉道的聖戰士,已經復活了,快樂的坐在亞伯拉罕和真先知的筵席中。


9.你們不要怕!那稱為神的兒子的,被出賣而殉道,祂死後三天復活了,我們死後也要像祂一般的復活。

10.真主的僕人啊~,你們知道我在為你們禱告;我也知道你們來過了。

11.我給你們的P.W(密碼).: 1, 12, 5, 12-5=7, 13, 6, 13-1, 12-1, 5-1
萬主之主給我們的工作,都是我們能勝任的,不會太難,不必超過13,白天有12小時…,日落前我們已經收工了,我們是白日之子,我們把黑夜留給他們,黑夜之子醒來會懊悔,因為他們所作的一切都被我們利用,都是為了使萬主之主得榮耀。

2019.11.01 Fri 12:30 榮耀歸主(天父主神的忠心王子-秦續堅)































川普預言自己遭槍擊

川普周二(10月29日)談到共和黨籍路易斯安納州眾議員史卡利斯(Steve Scalise)兩年多前遭槍擊一事,但突然迸出這段令人費解的話:「那天我在醫院看到史卡利斯的妻子時,她眼睛哭得又紅又腫⋯⋯我的意思是,不是很多人妻面對噩耗會那樣反應,我知道我老婆就不會。」

更令人玩味的是,川普上周帶她去看棒球賽時,觀眾席響起「把他關起來!」的呼聲,搞得當時正因美軍突襲造成伊斯蘭國領導人巴格達迪喪命而掛上志得意滿笑容的川普一臉慍色。但梅蘭妮亞卻被捕捉到在一臉嚴肅後露出狡黠笑容,有人形容像是努力忍住不要爆笑出來一樣。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4138475



歷史回放:以色列前總理拉賓遇刺20週年
2015年 11月 4日
20年前的11月4日,時任以色列總理拉賓 (Yitzhak Rabin)遇刺身亡,震驚世界輿論,也對中東局勢發展造成嚴重衝擊。20年後,以巴依然衝突不斷。

1922年,拉賓生於巴勒斯坦境內的一個猶太移民家庭,父親是烏克蘭、美國混血,母親則是俄羅斯人。拉賓此後加入以色列軍隊,先後與英國、阿拉伯國家作戰,並一路晉升為以軍參謀總長 。

資料來源: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11/151104_rabin_anniversar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