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 天震1.1 奉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秦續堅呼籲萬王之王,天震美國!美國發生大地震!

目的:
一 天主教、基督教、地方召會(主的恢復),三教一體,唇亡齒寒!
二 美國全家悔改相信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手段:
一 美軍兵臨城下(美軍駐台),秦續堅應戰,用預言攻擊「三教」!
1 三教共同之信仰核心
a 神是獨一的神
b 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是處女馬利亞所生
c 死人必復活

「三教」中,信仰不堅固的人看到這個討論,會有多人跌倒。三教覺悟: 三教一體,唇亡齒寒,不再批評論斷對方,進而彼此相愛。


二 美國將發生大地震!死亡人數七千以上!

秦續堅身份認證: 我不是先知、我不是使徒,我乃是…神的打手!我預言美國將發生大地震,這預言999次失敗,只成功1次,就是成功!

理由動機: 你們欺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太過份,秦續堅看不下去,志願作神的打手或曰神棍!我的預言不必100%應驗,1000次成功1次就是成功!美國大地震導致美國總統拜登親自哀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可憐美國、同情美國。台海兩岸就不會發生戰爭,也有可能在這一次和平統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