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天勸: 秦續堅公開勸蔡英文總統不要走向台獨

一 民主不是執政的最佳手段

在台灣很多中產皆級、醫生、老師、社會精英…是不投票的,因為我們是少數,大多數的人民是愚民,前者怎麼投票都投不過愚民。所以民主是愚民在領導國家。


二 我不希望台獨,我希望,兩岸有良好的經貿關係。


三 建議除了養貓狗之外最好到兒童之家領一對兒女

台灣2021年預測生育率為1.07,全球排名倒數第一

1到9月新生兒的登記數大約11萬2千多人,但全台貓、狗新增登記數量今年一到九月卻超過16萬隻,正式超越新生兒登記數量。我相信妳也不希望台灣人不如狗貓。


我是兩個孩子的父親,我愛民如子。我也希望妳能領養兩個小孩,真切的體驗為人父母的感受,不要把台灣人民當成好騙的貓狗,凡事都有副作用,凡事都有報應。


四 我強烈反對美軍在台的一切活動,美國會毀在新冠病毒和拜登的手裡,妳不要再靠美國了,你要與中國政府和好,與中國和談。不要擔心矮化的問題,要把2300萬人的福祉放在第一位。


五 最後,勸妳信主,信耶穌得永生。祝妳健康快樂,再來奉上我的墨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