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天勸: 秦續堅公開呼籲蔡英文總統明白和平統一的好處!

一 台灣回歸祖國,將中華文化承先啟後,解釋了人的來源、人生的意義,諸如: 天造地設、天生我才、天作之合、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沒有中華文化的解釋,我們就不知道人的起源和人生的意義。


二 實踐讀書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理想。我讀大學時,是一個很有理想的青年人。我非常關心非洲人缺乏糧食和饑荒的災難,至今我仍想幫助每個洲人都能衣食無缺。


但我聽人家說非洲不是缺乏糧食,世界各國救援非洲的物資,很多腐爛在港口,送不到難民的手中。主要是軍閥內戰、控制救援物資的問題。


這不是我少吃一餐,可換取非洲難民吃一餐的問題,而是需要彌平非洲內戰的強國出手,為他們建造基礎設施,如通訊、交通、教育…。


一能和和平平的把救援物質送到難民的手中,又能幫助非洲自力耕生。正如中國政府一直在作的,連西方人都欽佩,所以我說中國共產黨是個有理想的政黨,而且他們的理想是可以實踐的!


最後,再祝大家和蔡英文總統健康快樂,請欣賞「中華詩永恆、秦續堅墨寶」,耶穌基督是主,請大家信耶穌得永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