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天勸1.0 上帝祝福俄羅斯與烏克蘭,上帝賜你們智慧,在你們中間創造了和平!

這三十天以來,俄羅斯來訪Blessbank約80多人。您們若肯聽,請接受我衷心的呼籲: 不要攻擊烏克蘭,用智慧為自己創造和平。


繼Covid19之後,又有Omicron來襲,我們或許不能阻擋天災,但我們可以盡力創造和平避免人禍。

我相信俄羅斯總理普京先生是位很有智慧的領導人,也是位有愛心的國家領袖,他一定非常不願意發動戰爭。我相信神能賜給俄羅斯和烏克蘭智慧與和平。沒有什麼是不能坐在談判桌前不能解決的。

請聽我這一位老朋友的勸告: 用和平化解敵意,用談判取代戰爭。

連我都不願意您們發生戰爭了,更何況是您們自己呢?又更何況是上帝的愛憐,豈不更希望你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2021),多多關心婦女、小孩、老人、病人、和窮人的生存。

上帝祝福俄羅斯與烏克蘭,上帝賜你們智慧,在你們中間創造了和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