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天憐1.1 中國和朝鮮這兩大國雙雙歸向神,從最大的到最小的都把榮耀歸給至高神,這不是甚美嗎?

中國史上很大的一次地震-1556年明朝嘉靖大地震。估計死了83萬人,但是沒有震垮中國。

同理,就算是美國發生大地震,死了七千人,也不會震垮美國。呼籲神降災予美國,是出於本心,一個本心向神發出的呼籲。身為中國台灣人,會擔心中國解放軍武統台灣,但也不希望美國把大陸當傻子耍、把台灣當棋子利用。中國人擊打中國人,白種人叫好?這種想法也真邪惡,非正國所為。

但我不明白中國對神的態度,是在發展一個無神國度、無神進化、無神發展的至極嗎?還是在諸多偉大的建設後面,默默地相信有神?

中國國家主席和北韓領導人是否相信有一位最大的神?

我對中國的熱愛,不應當叫我變的盲目,主席也好、小民也罷;將相王候、販夫走卒,在神的面前都是一樣的啊!若神的福音碰到主席必需轉彎,那我就不是神的忠僕了。

那麼神審判萬民不是看我們的身份高低,神施恩恩待我們豈不也不是看我們的身份地位嗎?

中國國家主席和朝鮮領導人在沒有聽見至高神是如何的愛他們,神就審判他們了嗎?這樣我對政治的擔心恐怕是白費了,因這擔心,荒廢了傳福音的工作,就本末倒置了。

有的基督教書籍說巴比倫是羅馬帝國,
有的人說巴比倫是美國,我也覺得是美國,
但如果美國勢微,中國變成第一強國,中國會是巴比倫嗎?

若美國打敗中國,能榮耀神嗎?
若中國打敗美國,能榮耀神嗎?
神用大災難擊垮世界第一強國才能榮耀神嗎?

毀滅一個國家或令一個國家全國歸向神,對神而言,那一樣容易?

神啊,中國和朝鮮這兩大國雙雙歸向神,從最大的到最小的都把榮耀歸給至至高神,這不是甚美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