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天譴1.1 美國將發生死亡超過七千人的大地震 - 秦續堅

主題: 聖母馬利亞在天主教中為何有崇高地位?

一 連鎖解碼 聖經解碼
1 啟 10:4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地方召會、主的恢復中有一句話是:「聖經有寫的跟沒寫的一樣重要!」這話可能是真的!

2 天國的鑰匙可能真的在天主教中!

3 神的聖意有兩部份: 一是寫成文字的聖經。二是口傳的聖述!聖述是聖經沒寫但跟聖經一樣的重要!

4 如七雷所說的能口述不能文傳!(文傳能篡改,口傳給可靠的人較不會被篡改。)

5 天父和馬利亞有夫妻之實,天父可能有承諾祂的愛妻馬利亞一些事情,比方說:
a我賜妳永生…
b妳是我的愛妻,在某些場合、某些時候妳就代表我…
c有的祕密我只告訴妳,妳不要跟不相干的人說,妳年紀還小,才14歲,說出去會給妳帶來無窮的麻煩…
d我賜妳女性永職永份的大祭司聖職,妳永世都要為萬國萬民代禱…(天主教有傳說: 請馬利亞轉代禱…。)


6 有的人沒臉去求萬王之王、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只好去求馬利亞出面代求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如加納的婚禮…。

7 以上若成立,基督教就闖大禍了!天主教有些堅持是正確的!


二 連鎖解碼
1 天父婚娶馬利亞,不是神類婚娶人類,神造萬物各從其類,人是按照神的形象和樣式造的,亞當是神的兒子。在尹甸園裡,亞當和夏娃是各從其類的神類!此後,人犯罪會死,不像神,就搞一個四不像的「人類」-不像神又不像動物!古今中外,整本聖經,惟有馬利亞…,是第三個從「神類」的「人」。也就是說馬利亞有神性!天主教再度加分!

2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對迦南婦人說:「不好拿兒女的餅給狗吃。」這句話是事實。我們中國人罵人是說「禽獸」、「禽獸不如」、「豬狗不如」。很多人會說:「我累的跟狗一樣…。」這也是事實。
人本從神類…
一級墮落: 從人類…
二級墮落: 從狗類…
三級墮落: 從「不如狗類」…

3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救恩,是要把我們從一、二、三…級的墮救回到從神類!

三 主的恢復、地方召會說: 神成為人是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但無份於神的神格。(秦續堅再補上: 且不受人的敬拜!)這話是真的,且來自於…天主教!天主教再加分!

四 我們說神是「三位一體」,秦續堅說:「我們是『三教一體』!」這三教是: 天主教、基督教、主的恢復!秦續堅為摩門教洗刷污名,將摩門教歸入基督教!


榮耀歸神!大地震歸美國!秦續堅奉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

*啟 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留言

  1. 2021/11/14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台灣,伊朗今天(14日)也地牛翻身,而且還是連兩起芮氏規模6以上的強震!天搖地動的畫面在社群瘋傳,嚇壞不少當地民眾。目前已知1人在逃難時,遭突然倒塌的電線桿砸死。

    回覆刪除
  2. 搖!10:25台灣東部海域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3級、台北有感
    9
    2021年11月17日 週三 上午10:34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