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今天20211107是秦續堅今生最快樂的一天!

天父感應我說:「不要再去那間教會了,她是將沉的船,你不但救不了她,反而會被她拖累。」

我就去天主教了!我看著主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的雕像,祂身受這麼大的痛苦,怎麼面容是那麼的慈祥??

我生氣了!他們欺耶穌太甚!若天主要一個神棍、打手,我第一個接受!為主耶穌報仇!!

我終於找到最大的老闆了!

後來我跟主祭用英語聊天,他激勵我說: You speak English well. 就請Z姊妹引導我加入English group.

彌撒後,我們一同吃飯。飯後我們一同唱詩歌跳舞,像當年的大衛王!我好快樂啊!

後來我們開放上台講話,我上了!大家都驚訝-這人第一次來就上台!


我說:

Lord Jesus Christ is KING OF KINGS.

Lord Jesus Christ is LORD OF LORDS.

The daughter always want to be like her mother.
The son always want to be like his father.

I love my Heaven Father, I would want to be like Heaven Father.
If He gives power to me and to be the soldier of Christ who fight for God, I will very happy.

Please pray for me.

講完了,弟兄妹妹沒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後來我在禱告單上寫:
I need the wife who to be my helper and have the home with me and server KING OF KINGS.

Chin Dabid.

後來我看上了M姊妹,就直爽的向她要了Line。剛剛約她明天一同吃晚餐,她還沒回我!

我之前恨菲律賓人,因為他們很快樂,我卻無法加入她們。現在他們讓我加入,我愛死菲律賓人了!

榮耀歸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