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天條1.5: 奉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用倪柝聲職事、李常受職事、恢復本聖經註解、水流、和晨興聖言捆綁全球各地的地方召會, 永不釋放 - 神的職事秦續堅

算了,有什麼好生氣的?這不是出於神,人能這樣子作嗎?含怒到日落就是我不對了!

***

一、神的職事秦續堅奉萬主之主的名出令,除我秦續堅、我的愛子秦安、我的愛女秦予恩之外,令出效生。

二、奉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

三、神能用石頭興起亞伯拉罕的後代。

四、嚴禁神的職事供應地方召會…

五、神所捆綁的,人不能釋放;神所嚴禁的,人不能通融。

 

慈愛、大能、與榮耀歸萬主之主


見證IP:

啟示錄 2:23 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原文是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1.吳**
2.余**
3.…


啟示錄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啟示錄是用過去式,也就是說神的職事秦續堅已經被萬主之主責備過了,就如萬主之主所說的:「繼續容讓他們」。 

20210201(一)
20210202(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