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神的旨意

神樂意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被基督構成而活基督、顯大基督。那如何活基督、顯大基督呢?


要如何活基督、顯大基督呢?在召會的模型中,我們要常常呼求主名、晨興、禱讀主話、禱告、聚會、傳福音!


星期二特別冷,我旁邊的同事只穿了一件T恤,並且說好冷。我就把背心脫下來給他穿,他馬上穿上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無條件和不求回報的愛人、幫助別人是不是活基督、顯大基督?


是的,是。馬太福音,主耶穌說:「5: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5:48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再來,我要傳講「孝敬父母與行善蒙福」的福音:


每個人蒙召不一定一樣,

有的人是像亞伯拉罕有神外面的祝福,也有神同在的裡面的祝福;

有的人是像約伯,先經歷苦難,再有神的祝福;

有的人是像保羅一樣,神把外面的貧窮當祝福,使他有裡面的祝福 – 常常被聖靈充滿。


這是神的預定,人勉強不來的。


我在聖經裡面看見: 神給我們:

外面的祝福 – 主恩同在,

也給我們裡面的祝福 – 主同在。


主若許可,這就是我工作,把這個雙重、內外兼備的福音傳講給人。


在主的恢復裡,大家都知道神的旨意是要把祂自己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活基督、顯大基督。這是裡面的祝福。


神也給我們外面的祝福,但是是有條件的。我們作兩件事必定能得到神賜給我們外面的祝福,這是有聖經根據的:


一是孝敬父母,使我們得福,在世長壽,這是新約、舊約永存的定律。


二是行善,行善使我們得福。聖經根據:

羅 2:7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羅 2:10 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約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耶 4:22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愚頑,不認識我;他們是愚昧無知的兒女,有智慧行惡,沒有知識行善。


特別是耶利米書,是很重的責備,不行善的人是愚頑、不認識神、愚昧無知的兒女。


所以我要很強的傳講行善致福的福音。


我們吃主喝主享受主,以活基督、顯大基督。在召會內我們彼此相愛, 在世上我們傳福音和行善。


有的人把保羅當偶像,但是保羅不是偶像;

有的人把水流當偶像,但水流不是偶像;

有的人把職事當偶像,但職事不是偶像;

有的人把地方立場當偶像,但地方立場不是偶像。


沒有什麼能頂替全能的父神、慈愛的主、引導我們的聖靈。

職事沒說的,聖經有說,你們就不聽嗎?

職事沒說要行善,你們就不行善嗎?

職事沒說要行善,我就不能勸你們要行善嗎?


誰是主的弟兄、母親?就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神的旨意是要我們被神、基督、聖靈充滿,被父、子、靈神充滿的人會不行善嗎?神的旨意豈不是要我們行善?


徒 20:27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彼前 2: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


這是我們蒙福的路。


基督這個活潑的人位活在我們裡面的話,一定不只~

去百貨公司買領帶,要買那一種領帶…

跟妻子說話,要用那一種的態度…

吃水餃不能吃太多…。


這些是一些細節的感動。神的旨意是要我們行善。我想恐怕有的人一生從未幫助過一個孤兒,一生從未幫助過一個寡婦,這樣你在聚會申言說:「基督活在我裡面,我照著靈而活…。」聖靈怎麼能印證呢?


神的旨意只是叫我們吃基督嗎?一直吃嗎?神豈不是要我們活出基督、活出好行為照在人前、活出行善的生命與生活嗎?


有耳可聽的就聽吧!

秦續堅 20210114


轉貼:

午安

‘’I want to remember your face so that when I meet you in heaven, I will be able to recognize you and thank you once again"* 

《我想要記得您的臉,這樣等我到了天堂,還能認出您,並且再次謝謝您。》


In an interview, the Radio Jockey asked his guest, a millionaire, 

在一個訪問的節目中,電台主持人Jockey ,詢問 他的特別來賓(一位 百萬富翁)

"What made you most happy in life?"

什麼事讓你這一生最快樂?


The millionaire said: 

百萬富翁說:


I have gone through four stages of happiness in life and finally I understood the true happiness.

我一生中経過了四個階段,最後終於了解到真正的快樂。


The first stage was to accumulate wealth and means. But at this stage I did not get the happiness

第一個階段是累積財富和手段, 但我一點也沒得到快樂。


Then the second stage of collecting valuable items. But I realized that the effect of this is also temporary and the lustre of valuable things don't last long.


第二個階段是收購有價值的東西。但我也意識到,這些值錢的東西影響力是短暫的,它的光澤也持續不長。



Then came the third stage of getting big projects. Like buying a football team, buying a tourist resort, etc. But even here I did not get the happiness, which I had imagined. 


然後就是第三個階段,擁有大型企業。比如:買一整個足球隊, 買ㄧ整個度假村,等等大型的計劃。就算這樣,我也沒有得到我想像中的快樂。


The fourth time a friend of mine asked me to buy wheelchairs for disabled. I immediately bought them... But my friend insisted that I accompany him and hand over the wheelchairs to the disabled children. I got ready...

I gave these chairs to the needy children with my own hands. I saw the strange glow of happiness on the faces. I saw them all sitting on chairs, moving around and having fun... It was as if they had arrived at a picnic spot.


 One of the kids grabbed my legs while I was leaving the place. I gently tried to free my legs but the child stared at my face...

I bent down and asked the child: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


第四個階段,一位好友建議我買輪椅送給殘障人士,我馬上就去買了。但我朋友堅持要我陪他,並要我親手將輪椅送給殘障的兒童。

我就去做了⋯⋯。

我親自親手將輪椅給那些需要的孩子們。在他們的 臉上我看見一股奇怪快樂的光芒。我看見他們全坐在輪椅上,快樂的四處轉動。很有趣⋯好像他們到了一個野餐的地方⋯


當我要離開時,有一個小孩子緊緊抱住我的雙腿。我試著慢慢把腿移開,但這孩子卻一直瞪著我的臉⋯

我彎下腰來問他‘你還需要什麼嗎?’


The answer of the child not only made me happy but also changed my life completely. The child said "I want to remember your face so that when I meet you in heaven, I will be able to recognize you and thank you once again"


他的回答不僅讓我很快樂,也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那小孩說:

《我想要記得您的臉,這樣等我到了天堂,還能認出您,並且再次謝謝您。》


That was the happiest moment of my life.’


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