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神的職事秦續堅(神國行政院轄下的祝福部部長秦續堅)2.4:

秦續堅祝福台灣賴清德副總統,祝他繼蔡英文總統之後接任台灣最高領導人且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合好

神的職事秦續堅

 

萬王之王的王子,就是祝福銀行之神的職事秦續堅寫給我在102個國家的讀者,您們好。祝大夥平安、喜樂、恩典滿滿且過著神所賜的康泰生活。

 

自我創立Blessbank後,經營七年,自降三級;從創辦人,自降為執行長;今萬王之王的靈感動我必需再降為神的職事。

 

在神的教會中,第一是使徒;在神的國中,第一是執行長,就是神國之行政院的院長。那神的職事呢?就是在神國行政院轄下的祝福部的部長。

 

神的祝福部部長(簡稱神的職事)主要職責是奉萬王之王的名天譴巴比倫(可能是美國)和奉萬王之王的名祝福神州。

 

神的職事是一脈承傳的,

從神給在舊約的摩西的職事,

再傳新約十二使徒的職事,

再傳給保羅的職事(林後3:9),

再傳給天主教的職事,

再傳給基督教的職事,

再傳給倪柝聲的職事,

再傳給李常受的職事,

再傳給神的職事秦續堅(主司: 供應三一神和神的愛與祝福給神的兒女),

主若還沒來,將來會傳給基督的職事。

 

神的職事和基督的職事有什麼不同?

 

神的職事主要是印證神的稱無為、叫死人復活的職事。

基督的職事主要是帶著神厚厚的恩膏給人祝福,承接神的職事的基督的職事,這位弟兄他的特色是非常順服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且非常的謙卑,因為他的自居低微,神的恩膏大量的留積在他的頭上和身上。

 

神的職事秦續堅用一個免費網誌創立和經營Blessbank,把萬主之主的名傳到至少102個國家,這是神自己的榮耀,神的職事秦續堅只是一個神的無用僕人而已,神的職事秦續堅若有錯,您們請不要接受,只有合神心意的您們才要接受。

 

倪、李的職事主要是籍由對付、剝奪、倒空信徒以活在調合的靈裡建造基督的身體且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神的職事秦續堅主要是籍由供應給信徒三一神、神的愛與神的祝福,使信徒活在神人調合的靈裡、建造基督的身體、行善且建造新耶路撒冷以成就神的經綸。

 

神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是孝敬父母,

神第二條帶祝福的命令是行善(2:10)

 

您們都不必捐款給神的職事秦續堅,我有工作,我是一名平凡的勞工,我不必靠販賣屬靈書報謀生,我有工作收入。神的職事是憑Blessband傳予您們的。您們可能會問:Blessbank的來訪國至少有102國,那神的職事秦續堅賺了多少錢?」

 

答案是一毛也沒賺到,反而我買了筆電、電費、自己打字,倒貼了許多。這是我的光榮,這也證實神的職事秦續堅作工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您們要感謝讚美萬主之主,因祂的愛與祝福使您們找到了祝福銀行,這可能是引到生命的路。那引到滅亡的門寬路也寬,找著的人也多;

那引到生命之路的門窄路窄,找著的人也少,您們可能找到了。

 

榮耀歸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的職事秦續堅敬上

 

在天主教的職事是政教合一,

在基督教的職事和倪李的職事是政教分離,

在神的職事秦續堅是以教治政。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所喜悅的人,祂會告訴神的職事秦續堅,神的職事秦續堅會祝福他,使他得大位以榮耀歸萬主之主。

 

20210129() 神的職事秦續堅在安息日 台中大里我的母家


 

 

職事: The ministration

定義,名詞:


1. the provision(供應) of assistance or care.

2. the services of a minister(部長) of religion(宗教) or of a religious(宗教的) institution(機構).

 

神統管神國的行政院院長,

神國的行政院院長統管神國的祝福部部長就是神的職事,就是秦續堅;

但院長和部長都直接對神負責。

神的國近了,而且非常近!


神的職事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