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秦續堅按著一點點的能力,提供微薄的獎學金給烏日信義會聖光堂教會課輔班的小朋友 - 施比受更有福

親愛的劉弟兄、陳弟兄:

我過去病的很重,在烏日一所康復之家作復健。當時需要找到工作,證明我痊癒才能出院。可是我病的很重,很難找到工作。信義會烏日聖光堂的顏添祥牧師提供我課輔班老師的工作機會;教會辦的免費課輔班收的小朋友,有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的小朋友,他們的父親必需加班到晚上,孩子就交給教會照顧,老師和學生都可以獲得一頓免費的晚餐。教會可能有獲得政府的經濟補貼,奉主耶穌基督之名行善。


主感動我要報答教會和顏牧師的恩情,因為有這份工作,我才得以出院。我今天去聖光堂提供一點點獎學金給小朋友,請假一次。


主恩同在 – 小弟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