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照神經綸建造基督身體時,辦別諸靈的重要性-秦續堅

奉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之名,秦續堅將在要來的主日釋放:

照神經綸建造基督身體時,辦別諸靈的重要性。

 

若有人心裡說:「聖經有講但職事沒講的不能傳,聖經有講但水流沒講的不能講。」那些人就是用職事取代聖經!

初代教會中,如何有人崇拜保羅(林前1:12)

天主教中也如何有人崇拜教宗(教皇)

神的教會中也如何有人崇拜牧師(牧人和教師)

地方召會也如何有人崇拜職事。

這裡第一就辦別出「崇拜職事的邪靈」了…。

我將效法保羅(1:10),像保羅一樣的放膽…,但君子無所爭,秦續堅有風度,我將在你們申言完後,陳俊華弟兄提示我時,用三分鐘來傳這生命之道。

 

大夥主日見!!

 

 

 ***

 秦弟兄,你沒有跟我這樣交通,我也沒有同意你以這樣的方式來申言。(陳俊華說的)

 ***

好吧,明白了,透過環境顯明: 萬主之主還不想驅趕地方召會的「崇拜職事的邪靈」,萬主之主若許可,這個主日我去天主教相調。驅趕天主教「崇拜教皇的邪靈」是如何的難,驅趕地方召會「崇拜職事的邪靈」亦是同樣的難。(秦續堅說的)


秦續堅又說: 奉萬主之主的名徹底清理秦續堅身上的「崇拜職事的邪靈」,請台中召會把我欲購買晨興聖言的錢退給我,若相關人士不得再見我的面,請將該款以不具名捐給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

***

過沒多久陳俊華就把我退出群組了。20210126(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