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基督身體憑內住之基督的靈活出的好行為 - 秦續堅

聖經經節:

.

彼前 2: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 。


申 5:16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弗 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太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雅 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雅 2: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提前 

5:8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

5:9 寡婦記在冊子上,必須年紀到六十歲,從來只作一個丈夫的妻子,

5:10 又有行善的名聲,就如養育兒女,接待遠人,洗聖徒的腳,救濟遭難的人,竭力行各樣善事。

5:16 信主的婦女,若家中有寡婦,自己就當救濟她們,不可累著教會,好使教會能救濟那真無倚靠的寡婦。


羅2:10 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


3:17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3:1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19 倘若你警戒惡人,他仍不轉離罪惡,也不離開惡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3:20 再者,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沒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是血)。

3:21 倘若你警戒義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


16:49 看哪,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她和她的眾女都心驕氣傲,糧食飽足,大享安逸,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

16:50 她們狂傲,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我看見便將她們除掉。


代下 24:16 葬在大衛城列王的墳墓裡;因為他在以色列人中行善,又事奉神,修理神的殿。


箴 3: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賽1:17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


耶 4:22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愚頑,不認識我;他們是愚昧無知的兒女,有智慧行惡,沒有知識行善。


路 6:9 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


約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羅 2:7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加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弗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帖後

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3: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提前 6: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或譯:體貼)人,


來 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來 13: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


雅 4: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彼前 3:6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因恐嚇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兒了。

彼前 3:11 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彼前 3:13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有誰害你們呢?


約三 1:11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信息:

我是秦續堅,Blessbank的創立人。Blessbank是一個免費的網誌,但卻將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耶穌基督聖名的希臘原文)的聖名傳達至至少101個國家。這一切都是神自己的榮耀。


首先我要感激李常受弟兄,因為他我得認識神的經綸,並將神自己接受到我的心、靈裡,使我有份神的生命和性情,但無分神的神格。我很懷念李常受弟兄,他是神忠信的僕人,也是一個孝子。他在世時常常用他的經歷勸我們要孝敬父母。李弟兄自己說:「我母親生病時,我為了讓她早日康復,我都是跪著侍奉母親服藥。」信實的神果然賜大福給他,並使他長壽。他不但得到中國人的尊敬,很多西方的白種人也尊敬他。


在召會中常常有人呼籲神,領導我們轉移時代。我從神領受的是「銜接時代、繼往開來」。


馬丁路德改教,造成農民貴族的流血衝突、戰爭。


倪柝聲弟兄創立具有地方立場的地方召會雛型,造成教會、召會的屬靈誤解和屬靈衝突,導致今天有人把毀謗教會或把地方立場當偶像而不自知。


我們從歷史學到慘痛的教訓,主若許可,我們不要信仰革命,我們只要信仰改良。一張很好的漁網,只因破了兩個洞,就全盤放棄是很可惜的,若能補好兩個洞,就不必廢掉整張漁網,而且很快的就能盡功用補魚。


至於如何銜接時代、繼往開來呢?如萬主之主所給我的主題:

基督身體憑內住之基督的靈活出的好行為,這是神託付我的使命,我要去作。基督身體憑內住之基督的靈活出的好行為有三點:

一、基督身體憑內住的基督之靈過神國生活、基督身體的生活 和召會生活

二、基督身體憑內住的基督之靈行善

三、基督身體憑內住的基督之靈照顧親屬


上述的第一點,感謝神用倪析聲弟兄和李常受弟兄大至完成了。我銜接二、三點。將來也許會有人銜接四、五…點。


上個星期五,我在上班,我母親打電話給我,我問她:「需要我馬上回家嗎?我可以馬上向公司請假回家。」我重視我母親的意思勝過我的工作,我尊重我的母親甚於我的老闆。


我是一個勞工,我的薪水不多。這個月我給我的兒子5000元,給我的女兒5000元,給我的母親也是5000元。萬主之主的靈就在我心、靈裡修正我說:「這樣不對,不當視母親與兒女同等。」於是我決定給我母親6000元。就在此時,我女兒得罪我,我想:「她得罪我,我還給她錢嗎?這是無智慧父親作的事,這是鼓勵不良行為。」於是我怎麼作呢?我把給女兒的錢停掉,全部給了媽媽。這個月我給了媽媽一萬元。而且主若許,我將每個月給我媽媽一萬元。我母親很高興。


親愛的聖徒們,聖經沒有說:「溺愛兒女使你們得福,在世長壽。」這不會成功的,聖經說的是:「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


有一次我母親嚴嚴的責備我,萬主之主的靈就在我的心、靈裡感動我:「那是萬主之主給你的恩膏,你默默的領受。」我就安安靜靜的接受母親的訓悔。我母親把我數落完了,她的心情就平息了,我的心、靈也得平安了。我知道我這樣悔改就好了,天父不必再管教我了。我少受一次聖靈的管治。有父母在的人真是幸福啊!


我今天早上陪我母親去作運動,我母親77歲,她跑了300公尺,連醫生都感到驚奇,我母親還作了平衡感度極高的飛鳥操,我為她拍了照片作證實。


後來我母親約我主日去旅遊,我說我要去召會聚會。她叫我跟召會請假。我的心、靈裡再度被萬主之主的靈的感動,要陪母親。我感謝神給召會的豐富,召會有夜間擘餅紀念主的聚會,我可以參加這個夜間擘餅的聚會。後來萬主之主就賜給我這篇信息。


至於行善,是我這一年特特別堅定持續恆心作的,因為主說:「左手作的,不要讓右手知道。」我就不寫出來了。


Blessbank有至少101個國家來看過了。中國很少上來。20200604,是個敏感的日子,有中國的網友來訪4次,是個很特殊記號。


Blessbank創辦人秦續堅,奉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的名,寫給中國官方,希望您們看的到。

一、首先,感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在您的英明領導之下,中國趨向社會理想、理想社會、全民脫貧進入小康社會生活,您的貢獻我看見了,我不會受不公平的媒體誤導。


二、我向中國政府致歉,過去教會、召會還沒有接上時代,沒有照神的旨意行善。教會、召會的龐大團體和龐大財富若不行善,自然會讓中國政府反感。這是我們的錯。相信在習主席近平先生的英明領導下「中國宗教法」已然完善,相信會有窗口,讓秦續堅依法申請進入中國傳道和行善。我會遞上企劃書請中國政府審核,經中國官方正式核可後,光明磊落的進入我的祖國、我的母土傳道和行善。


三、美國媒體、日本媒體、歐洲媒體不公的毀謗中國政府,爾等當知: 中國自古是天朝,中國自古是神州,是神的行政中心。你們毀謗神的行政中心必遭天譴。爾等當悔改。毀謗是極重的罪。毀謗帶來誤解、誤解帶來紛爭和仇恨、紛爭和仇恨帶來戰爭。爾等再不悔改,願以色列、美國、日本、歐洲的瘟疫等天災加重,但神的耶路撒冷城是平安的!


願榮耀歸給萬主之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

權能是祂的

權能來自於祂 20210123(六) 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