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神鬼交手,我在其中,何能之能,不受其害,反得其利!(更新中…)

終於看的懂神鬼交手的手筆。

幾天前,我一個人在浴室洗澡,當然是一絲不掛,突然一個不小心,我差點滑倒。是主耶穌基督扶我一把,也是魔鬼推了我一把。我一個單身男在浴室滑倒是不得了的事,如果摔昏了,等同於直接上天國中的天堂。

接著,不到十二小時,我騎車去一個據點,途中,一台公車向我「鬼切」,我立時停下來,該公車鬼切的更狠、更厲害,我若不停下來,必出車禍,那就非死既傷了。

不一會兒,我又被一台機車由右邊鬼切我。幸好,耶和華是我的神,我必不致很動搖。神穩住我。

我連續發生三至死的有驚無險的事件,聖靈用一句話感動我: 你不先解決魔鬼的作為和攻擊,你不但永遠到不了目地的,你還恐身故!

我立馬想找一個牧師,為我解災消噩運,但是呢!什麼是宗教?當吃香喝辣時,一呼百諾,當危難要找真朋友時,全部消失,一個也看不見!

我當看到平日滿街的紅燈,竟然在一剎那,全變成「綠燈一條龍」,每個趕在08:30前到公司打卡的人,無論男女,都在飆車!聖靈告訴我: 前面有地獄,你不要走。你要進窄門走窄路!

我聽了這話,就轉進旁邊的小路,慢慢的騎去教會找牧師。

但這連去了兩個教會,別說牧師了,連教會的門都沒開。我只好離開。

途中,我想到: 天主天父是至大,此刻不去找至大的天主何時才是時機?

我就去我之前去過當志工的天主教關懷中心。我就想要把結天主。怎麼把結?是跟中心的主任修女說:「我來捐錢給天主。」

讚美天主,祂同情我,收了我的巴結。如果天主連我的巴結都不收,我就真的走投無路了。

跟修女交通了一會兒,我向修女坦誠我生病了。修女被天主感動,就收留了我。他說你可以加入這個關懷中心。一個月繳1000元,每週一到週五都有可口的午餐。

天主果然是至大、至富、至慷慨!
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