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 金和銀我都沒有,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叫你起來行走!

使徒行傳3章
6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

很多人出門都會帶錢包,而彼得去聖殿卻沒有帶金和銀。這可能是彼得對主耶穌基督大有信心而輕看錢財。

彼得有兩次努力打魚,卻皆無所獲,但主耶穌基督教他打魚,他就打了滿船的魚。我們知道世界的王管理金錢,而萬王之王能賜給我們得貨財的能力。因此被主安慰、鼓勵的彼得不靠金錢,而是信靠著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來傳道和醫治人的病。

主耶穌與聖靈是彼得和我們的寶貝,放在我們這如瓦器的肉身裡!!我們當善加利用,用於生活和生命中、用於在教會內的彼此相愛、傳道、助人、在世上作鹽作光,以至於榮耀歸給生命的主耶穌基督和父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