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萬軍之耶和華的天軍天使保全你我的保全費怎麼算?

友人缺錢,這是我給她的回答,也分享之。

***

妳這是在跟耶和華神算賬。
耶和華神不是妳的牧者,妳才會缺乏。
妳給人,人怎麼沒有給妳?

一個媽媽抱著、牽著兩個孩子,被車撞死,徒留爸爸一人。

一個晚上睡醒,人罹患中風,醫治、復健、請看護,至少要花七百萬。

機車一個不小心,撞上人家的豪車,秒賠一千萬。

我正常敲筆電,就一個鍵壞掉,秒損四千元,我是要跟神抗議還是感謝祂沒讓我整台筆電報銷?

妳考上公職,神的天使日夜保全妳,妳如何還神的平安保全費?還是妳要神把保護妳的天軍天使徹走?

連續禁食七個晚餐,救濟窮人,定能看到神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