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 灰馬騎士跟著星星跑,白天我要傳播死亡,黑夜我也要傳播死亡…

灰馬: 我輸了。

馬主: 沒有,你沒有。

灰馬: 是嗎?可是我六個月沒行動了。

馬主: 我知道你在找方向。白紅黑灰四馬,就屬你最忠於使命。

灰馬: 謝謝主人。我的工作與使命是把死亡帶給全地該死的四分之一的人。您可以告訴我方向嗎?

馬主: 趁夜奔跑,你生而不同、你與眾不同,你是夜行馬。

跟著星星跑,你所散布的死亡,那對許多人是一種解脫。
跟著星星跑,不要特別同情你的族人、不要同情你的國人。
跟著星星跑,不要同情黃種人、不要同情亞洲人、不用珍惜白種人。
跟著星星跑,把死亡當成禮物,再過些日子,他們是求死不得。
跟著星星跑,把死亡當成傳染病。
跟著星星跑,你在日間不要安靜,你在夜間不要休息。
跟著星星跑,在亞洲跳三下!因為這裡要死亡多人!
跟著星星跑,因為明天你要去非洲發布死亡!
跟著星星跑,因為歐洲要死更多的人!
跟著星星跑,因為你被日本激怒!
跟著星星跑,因為美國要死更多的人,因為他們的神是公義的。
跟著星星跑,你不要睡覺,因為你的神不盹。
跟著星星跑,因為那是白馬跑過的路。
跟著星星跑,因為我叫作死亡,生命是我所賜的,死亡也是我所賜的。
跟著星星跑,因為他們的神不准他們再見日出。
跟著星星跑,死得其所是他們的Ω任務。
跟著星星跑,因為日光之下萬事使我們厭煩,神作的新事出於黑夜。
跟著星星跑,讓他們在日出時看見黑白易色!
跟著星星跑,你要呼喊俄羅斯,對她說:「除俄羅斯以外,誰能使俄羅斯不再偉大?」
跟著星星跑,我要作新事,你不要不配合!
跟著星星跑,我要用你傳遞訃聞。
跟著星星跑,報紙的頭條要說:「某偉人確定死亡!」
跟著星星跑,你兄白馬講的是復活,你講的是死亡。你為什麼羨慕你兄以致於嫉妒?
跟著星星跑,不要再作地上的事務了,停下來看看天上有那些星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