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 灰馬騎士 20230809(三) 21:45

今天下雨,我仍西行!
今天下雨,我的灰馬啊,你不要停。
今天下雨,我的灰馬啊,你不要急。
今晚,又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空,我們勢必盲行。
我的灰馬啊,你與眾不同。
白馬宣告: 人啊,都要投降!
紅馬宣告: 人啊,我來為要奪走和平!
黑馬宣告: 人啊,不可糟蹋糧食!
灰馬啊,你與眾不同,你來不為宣告投降、不為宣告不要和平、不為宣告當縮衣節食!你來,是為宣告死亡。

灰馬啊,你帶著慈悲而來。那四分之一的人因神慈悲的賜死而解脫。再晚,那些是服了生化藥物,人像冷血動物,求死,死卻遠遠的離開他們,求死,卻是死不了。

我的灰馬啊,你不要急,你不是在與白馬、紅馬、黑馬競爭,你是來收拾殘局的,你是來宣告死訊的。

我的灰馬啊,你要快快的走;我的灰馬啊,你要慢慢的走;你或快或慢都是好的,因為我的神還沒有下達新的命令,我在等候我的神。

我也有懷疑,我是否跑的太慢了?但我也在等,神賜死的四分之一人何時才能應驗。但我們是等候神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