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新約的主ἸΗΣΟΥ͂在十字架上犧牲,除去了種族仇恨。

舊約瑪立基書 耶和華說:「以掃不是雅各的哥哥嗎?我卻愛雅各,惡以掃。」
新約的保羅寫的羅馬書 9:13 正如經上所記: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

我,秦續堅很溫和的指出保羅可能錯了,ἸΗΣΟΥ͂在十字架上犧牲,解除了一切的仇恨,包含了種族仇恨。不管是雅各(以色列),以掃也好,神都愛。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神給了我們每個人機會,只要信祂獨生子ἸΗΣΟΥ͂的名,行神的道,就證明我們是蒙神揀選的,神所愛的。

在這一份簡短的報告中,卻是一場屬靈海嘯的預報…,因為秦續堅的說法若是正確,就代表保羅的十四封書信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確,這對頑固的基督徒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另外,我再提出保羅的第二個錯誤:
ἸΗΣΟΥ͂:「太 23:9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

提前 1:2 寫信給那因信主作我真兒子的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1:4 現在寫信給提多,就是照著我們共信之道作我真兒子的。願恩惠、平安從父神和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我們找不到證據,保羅是暗指自己是提摩太、提多的「真媽媽」,他可能是暗指自己是他們的「真父親」,這也違背了主ἸΗΣΟΥ͂的教訓。十一個使徒沒有一個敢自稱別人是自己的「真兒子」。我們帶人得救,全部都是使之信仰神,作神的兒女,而非作我們的「真兒子」。

關於這一點,天主教也錯了,大祭司不該稱為神父,大祭司就是大祭司。

Blessbank CEO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