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Peter φιλῶ ἸΗΣΟΥ͂ (耶穌): 彼得說我愛 ἸΗΣΟΥ͂ 三次-約21:15-17


約翰福音21:15-17

15: Ἰησοῦς(耶穌-主格)對彼得說:「你愛(ἀγαπᾷς)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φιλῶ: I am being fond)你。」…

16: 祂第二次問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ἀγαπᾷς)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φιλῶ: I am being fond)你。」

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φιλεῖς: you are being fond)我嗎?彼得因為祂三次對他說:「你愛(Φιλεῖς)我嗎」,就憂愁,對祂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φιλῶ: I am being fond)你。

彼得說了三次:  I φιλ  ἸΗΣΟΥ͂ 

萬主之主親自教Blessbank CEO秦續堅希腊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