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召會真的是打著反分裂的旗子搞最大的分裂(教會)!

星期二晚上八點參加召會的禱告聚會…。

林先生曾經對我說:「你的禱告,別人都接不上。」

我也問他:「給你作這事、說這話的人是誰?誰給你權柄問這話?」

他答不出來,猶鬱了一會兒免強地說:「召會現在沒有長老了、也沒有執事了…。(很多愛主的人說召會走偏了是真的,以前都有照聖經作,現在沒有了。)我不是長老、也不是執事,我是區負責(召會發明的名詞)…,沒有人給我權柄說這話…,但在這種情況下是看誰的『生命度量』大(又是召會發明的詞)。」

我不想辯論,沒說什麼,就說大家一起來禱告~。我禱告說:「神啊,您的雲彩在那裡,以色列人就在那裡。雲彩沒有行動,以色列人也不敢移動;您要誰留在舊約裡,誰就留在舊約裡。而我蒙神的憐憫和祝福,進入了新約。我將更加的謙卑,羔羊往那裡去,我就跟著往那裡去。」

這天,他又問我:「秦弟兄,你都是去別的教會擘餅(領聖餐)嗎?」

我看林弟兄滿臉愁容,毫無喜樂…,不知道他信的是那位主??我就沒跟他說什麼好話,就說:「我加班、我有我的事業。」

他聽了就很驚奇…。

我若跟他說:「我去教會。」就有麻煩;我若說:「我加班。」就沒事。

召會真的是打著反分裂的旗子搞最大的分裂!

他們在地上反對(Against)我,我在空中轟炸他們!

Blessbank CEO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