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企劃: 20200511(一)川普股、台獨股跌!

奉萬主之主的名,Blessbank CEO秦續堅和萬國正義聯盟好好地、客氣地商量…

一、大家是否認同「打股濟貧」是當今的好方法!?

二、若否,請提出更好的方法。

三、若是,請:
1 趨勢股漲: 糧食股、醫藥股、民生基本用品股…等股漲。
2 奢侈股跌: 巴菲特股、航空股、科技股、台獨股、超跑股…等股跌。
3 政治股:
a 神州中國習近平股、俄羅斯普京股、阿拉伯王股、朝鮮帝王金正恩股、阿富汗王股、伊朗王股、以色列大衛王的後裔股…漲。
b 川普股、日本皇股、台獨股跌。

四、萬主之主若是對我說:「不好拿兒女的餅給狗吃…。」
我會說:「我是萬主之主史上最忠心的走狗…。」

五、我就是萬主之主的打手。

六、明天是預備日,我今天就把企畫案寫好了。

七、榮耀歸萬主之主。

金正恩神隱20天終於露面 公開出席肥料廠竣工典禮

美中為疫情反目關係陷冰點 川普態度耐人尋味

黃金跌逾1% 國際油價連漲多日後回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