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萬金換家書、家書變萬金 - 有其父必有其子~

家書變萬金!兒啊,爸爸要你作教會和召會聯絡的筋!

秦續堅 <chin2050@gmail.com>
    
4月30日 週四 上午11:30 (3 天前)

    
寄給 秦安
一、爸爸同情李常受的兒子 - 李蒙光,子承父業是天經地義。
https://blessbank.blogspot.com/2020/04/493-blessbank-ceo.html

二、你問爸爸:「我在找倪、李兩人職事的聖經根據。」我問你:「找到了嗎?」答:「沒有。」是的,我們找不到。你這個問題是聖靈告訴你的。

三、爸爸不反對的確有「神新約行政的職事」,他們可能是一個團隊,一組人,也可能被萬主之主散佈在各個不同的教會、召會之中,這種弟兄很難見的到。通曉舊新約、有愛、謙卑、有 Life Giving Spirit,能將神的生命分賜給人、能傳福、能醫治生病的羊、尋回走迷的羊…。這樣的聖徒非常少見。

四、爸爸祝福你,但你要記得,長子如父,我已經把照管妹妹的權柄交給你了,妹妹要向我要好東西,必需透過你,你用剩下的才給她。但你要多愛她,自己少用一點,多給妹妹一點。

五、進大學之後,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勇敢的去追,用NKJV版的聖經,和主的名(希腊文)驗證她是不是萬主之主為你預備的妻子。等召會給你配給一個妻子,你要離開召會,就會像爸媽一樣離婚收場。看哪,我事先告訴你了,有其父必有其子。

父字




--
Honor your father and mother which is the first commandment with promise: that it may be well with you and you may live long on the earth.~Bible.
blessbank.blogspot.com All for LORD OF LORDS,
HIS NAME IS ἸΗΣΟΥ͂ (Ἰησοῦ)-Blessbank CEO: Chin Dabid秦續堅
 
 
***
               寄給 我
對於倪、李弟兄的職事,我的回答不是沒,而是我還沒開始找。
 
我現在唯一能確認的是主所要的不是「教會」這個詞,因為這個詞的希臘原文是猶太人的教堂,在那裏雖然有主耶穌和使徒們的施教,但也滿了猶太人的抵擋。
 
「教會」這個詞不是主耶穌盡職時,或者保羅在書信中所提到的。
 
根據希臘原文,翻譯成「蒙召的會眾」當然是更好的。
 
但我所想要釐清的不只是外面的這些詞彙,而是「實際」在哪裏。我相信哪裏有神,哪裏就有實際。我認為這才是我該尋找的。
 
秦安
    
2020年5月2日 下午10:41 (9 小時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