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Blessbank CEO秦續堅為緬甸禱告


舊約 耶利米書 4:3
4:3 萬主之主對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如此說:要開墾你們的荒地,不要撒種在荊棘中。
3For thus says the Lord to the men of Judah and Jerusalem:
Break up your fallow ground,
And do not sow among thorns.


在台灣很難找到一塊理想的處女地,大家都聽信耶穌或是Jesue…,要勸一個人信ἸΗΣΟΥ͂…不是難易的問題,而是其必要性。

所以,我在禱告,為緬甸禱告。

為什麼是緬甸?我讀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時,快畢業了;有一位緬甸華僑生走向我,向我要了地址。我給他了。沒多久我就收到一封從緬甸寄來的卡片…。我當時想我不可能去緬甸,現在覺得自己太現實了,也欠了緬甸的債。因此我為緬甸禱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