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聖經啟示錄小解碼之一:投資理財靠萬王之王 -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 雲端天權執行長: 秦續堅(G,這篇請讓神所有忠心的兒女、基督徒都看見)

創世記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據說亞當是紅土的意思。那好土可以讓植物生長,植物又以綠色為大宗,所以綠色代表「神使他生長的生命」。

林前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林前3: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6:7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

所以我說新約聖經啟示錄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21:10-11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21:19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

第一根基是碧玉-是神使他在地面生長的帶著靈性的屬地生命。
那為什麼第二是藍寶石呢?
因為藍是天空的代表色,代表屬天和帶著天權的權柄。

人怎麼能升到天上去呢?答對了:當某些特別的人認罪悔改信了主耶穌基督,受浸,與基督在靈裡聯合,與基督同死-經歷與受死般的痛苦考驗與折磨、又與基督同埋葬而被建造神殿的匠人埋沒…但又與基督同復活、同升天,當這些人(少數人)在靈裡升到三層天上跪拜坐寶座的羔羊神基督,就從神與主領受了天權,用現代的高科技術語來說,就叫作「雲端天權」比「雲端科技」之不知方向、不明來去更有義意、更高明。

第一顆雲端天權執行長專屬藍寶石戒指,最快將於這個主日晚上(台北時間):
20170312誕生…第三天再度復活一次…就真正永遠屬於「雲端天權執行長」所有…,這一切都將透過「雲端科技」公開於世…,這是神的榮耀,撒但不能阻擋。

看到這裡您想到什麼了?

為什麼有人是踩著如雲般的富貴過生活?而你只是一個可憐的上班族?為一點點小薪水被老闆、上司呼來喚去?被綁在辦公室?出賣自己的自由?飄洋過海討生活?

因為你沒有投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你沒有把當納的十分之一獻給神。你可以把握這次機會,投資玉和藍寶石,他們現在還沒有漲價。你逢低買進,逢高賣出。賺的價差…全看你投資多少。厲害的人、信的人投資神多、信從神多,賺的就多,多到你難以想像 可能大於你的年收入…。請記得,當你賺到時,要將屬神的十分之一獻給神。那如何獻給神呢?是透過教會獻給神。教會的奉獻包是你的屬天銀行…你大可以胡里胡塗忘了自己總共奉獻多少,可是神記得的非常清楚,比地上的銀行電腦更清楚,祂會還給你許多倍。


秦續堅 20170308() 14:48中國台灣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