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之前跟你們說的投資理財都是騙你們的…,我的目的是…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之前跟你們說的投資理財都是騙你們的…,我的目的是…

請您們把錢奉獻給主耶穌,再過沒多久,就要發生台海戰爭了。戰爭期間,新台幣就會變成廢紙。美國現在最弱,因川普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壯年日本天皇還沒有接位,中共解放軍解放台灣他們都不敢參戰,未來這三年是中共最佳的黃金時期 - 最重要的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的聲望如日中天。中國必統一台灣,到時國土共產化,地和房屋都不值錢了。

基督徒是神的兒女,神的兒女如何理財?當然把錢奉獻給神。如何奉獻給神?就是交給教會,這是一本萬利的存款。

我把買碧玉、藍寶石的錢省下來…變成我去「中友百貨」獵艷的資本。趁還年輕趕快娶老婆,再生三個兒子才是真的。我有目標了,請為我禱告,我娶到她,教會就一個人,我們再生三個兒子,我們教會又多了三個人,這就是神所賜的大福 - 生養眾多,遍滿全地。

我把我去中友百貨買的東西送您們,也許在這個週六的青契,酷吧!你們將得到中友百貨公司買來的舶來品 - 日本原裝進口的白金牌原子筆…炫藍的外殼,藏著黑色的墨水,這象徵什麼呢?大家去猜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