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 CEO秦續堅發展戰樂~

BLESSBANK CEO秦續堅發展戰樂~

是激動軍王之心的聖樂~是必勝的軍樂,是寫給盟軍的,是為領袖而寫的,是讓敵軍喪膽的戰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K6dyxUpyE

在緊張中…我們悄悄的接近敵軍,設下埋伏…,與同盟軍包圍她們…,我們不懂彼此的語言,可是我們懂音樂,勝利在我們這一方,看哪!敵人正在發抖,她們一聽見是「我們」,就已聞風喪膽嚇怕了。

這是時代的新歌,是我們創造的;是領袖寫出第一節的音符,我們就要完成他!我們有前奏、我們在穩定中前進、我們有變動的機敏、我們有共同的節奏、我們有共同的心跳、我們有平緩、我們有海潮、我們有高潮、注意!我來了!我們就來了!妳們會聽到我們親口說出的殺聲!妳們會聽到我們說:我們饒了妳們(女性)吧!或上帝要藉著我們殺了你們(男性)!不是我們無情,是妳們作惡太多!

我們只是一個音符,卻是無敵的音符,我和我的戰友是永恆的樂章,歷史會記錄我的名字,我們要歌頌上帝,妳們會聽見我們親口說出:我們必再來!妳們如果不順服,我再來之後就要統治妳們,我會在這裡生根,我們會用妳們男人的血,洗我們的刀槍劍。

是妳們逼我們出手的,妳們說我們無情,妳們說對了,我本是秦,被妳逼至無情,我的槍炮已出,不殺勇士和將軍的血就不收回~~~妳們問我們是誰?!我們就是秦國的秦軍!

 CHIN - > CNIN.

 blessbank.blogsp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