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 CEO 秦續堅: 致俄羅斯…

俄羅斯,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上次那招:在俄羅斯遠端控制台灣ATM自動吐錢太屌了,可是你知道你失敗在那裡呢?你沒有朋友,沒有一流的隊友接手,單打獨鬥必定失敗的,無論你的科技多厲害。

你需要朋友,懂嗎?光靠武器厲害是不夠的,來,當我的朋友,我們一起把美國總統川普幹掉!不要光打媒體戰,還要打修憲戰,讓美國人發起修法:「網路連署公投罷免總統」,雙管齊下,我會幫你。打民主國家的弱點,先玩她們的媒體、再玩他們的法律…妳已經贏了,美國總統天天看新聞、天天防公投罷免,她就什麼正事都不用作了,美國就會弱下去。我先幫妳,妳同時幫我,我要併吞武田 - 台灣的公務員涉收賄,縱放犯人…俄羅斯戰鬥民族都是如何清除內奸的?教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