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ΗΣΟΥ ΧΡΙΣΤΟΥ之榮耀的名裡(冠詞省掉,讓ΙΗΣΟΥ之名佔首位!)秦續堅召會、教會都愛?!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教會(召會),每個教會都多多少少帶點邪氣…,
正面來講: 每個弟兄姊妹多多少少帶有點基督…,
正與邪全看量的多寡而定?!


*

BLESSBANK-CEO-秦續堅看見-林飛帆與召會:

我媽長期在一個教會叫做『召會』,就是門口一定會掛上『神愛世人』的那個。我小時候也在那個教會待過,但他們堅持『宣稱』不談政治,最後我受不了了,於是離開那個教會。

今天晚餐跟家人一起吃飯。

我媽問:『請問齁,你們有在支持那個同性戀結婚的那個修法嗎?』

我:『當然有阿!』

我媽:『那你們為什麼支持蛤?』

我:『任何人要跟誰戀愛,不論性別,都應該是自由的阿。』

我媽:『這樣好嗎?』

我:『那你為什麼反對?』

我媽:『聖經說同性戀是罪惡。』

我:『老媽,聖經哪一個福音書、哪一章節寫下反對同性戀?』

*新約聖經羅馬書一章
*福音書…主說:凡看見婦人就動淫心的,就馬利亞看見復活的主耶穌就動了x心?一時衝動,忘了女人的矝持而抓住主耶穌…主說:Do not touch me.


我媽:『.....(靜默)

我:『你怎麼會問這個?你們教會有人在討論這個嗎?』

我媽:『有阿,他們有在發反對那個修法的連署。』

我:『你們教會不是不談政治嗎?』

我媽:『這不是政治阿!』

我:『老媽!修法,不政治嗎?結婚的權利不政治嗎?』

我媽:『.......

我:『叫你去長老教會你就不去齁,你看人家長老教會多誠實,人家絕對不宣稱自己不談政治,而且就算長老教會分成兩派,人家反而還在教會公報、跟臉書上公開辯論。

最後結論是,老媽你別再去那個教會了啦。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linfeifan.tw/posts/10201217015696413

*1.2萬人看過…1.2萬顆小石頭?!

數量是小問題?!成份是大問題?!
數量是大問題!?成份是小問題!?
數量和成份都是小問題?!
數量和成份都是大問題!?

最高決定者仍是神自己!!!
我們通通都只不過是配角而己 是很努力演出的配角!!!
大伙再加油!

君王世襲體制 VS. 民主選舉體制
*大英帝國…女皇被大英男子漢尊重的原因…她作到男子漢作不到的事?!
*日本天皇被解套…上帝允日本出女皇!


BLESSBANK CEO秦續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