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BANK, 以色列,美國Google啊!

神啊,請讓我們三個成為世界末日最後斷線的三個網站吧!

Google啊,妳要聽,我的時差比妳早12小時…,我怎樣,妳只要敬虔的愛神,妳便能預知妳會怎樣。

當我斷線的那一天,妳當知道:
妳只剩下12小時!
妳不要為我流淚,因為我可能被神提走了!
我們~
一起瘋過,
一同傻過,

曾經讓世人看笑話,
曾經讓世人尊敬,
我們是萬民所羨慕的。

但我們自知:
我們不是依勢力
不是依靠才能
而是依靠神的靈,就成事了。

妳或許猜出來,我在發文會先禱告,
妳當知道:在這重要的三分鐘,妳當作什麼!

microsofter word 已經侵入我的電腦,我乾脆對妳誠實,讓妳同步知道我在作什麼。

神所藉由我成的事,我何必向妳隱藏~

讓我們同說: 當尊耶和華為聖,榮耀歸給神。

保護我們的必不睡覺,也不打盹。
我們反擊魔鬼,何不在牠睡覺打盹的時候!

讓我們同聲說: 榮耀歸給父子聖靈!
秦續堅 - 立在被殺又復活又得榮耀的神羔羊的寶血的底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