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 秦續堅的祝福銀行最重要的貴賓-以色列!

約在20230826 秦續堅的祝福銀行有最重要的貴賓來訪-以色列!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賜給秦續堅如海洋般寬廣的宗教包容胸襟,秦續堅自今日此刻起,永不逼迫猶太教、基督教、主的恢復、摩爾門教、耶和華見證人、一貫道、佛教、喇嘛教、道教。



我秦續堅也包容藏身在摩爾門教的CIA人員。

*

我秦續堅正式向摩爾門教提出的重大請求:
1摩爾門教正名為「耶穌教」
2摩爾門經正名為「耶穌經」
3摩爾門的教友正名為「耶穌徒」
4請介紹一位40~52歲的女友給我,我會娶她,要生小孩,我全力配合

*

P.S. 秦續堅寫給摩爾門教會的請求信:
親愛的OOO: 妳是美好又美麗的女生,我喜歡妳,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因為年紀差距太大了。

新約聖經幫助我得到耶穌基督的永遠生命,摩爾門經使我更理性。 

妳們能不能為我禱告並幫助我,找到一位美好的、善良智慧的姊妹,年紀在40歲以上,作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女朋友。  
 
這樣我會在摩爾門教受浸,並且娶她為妻。  

神愛我們,主恩同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