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 約翰福音21:15 主給彼得的使命,也是給我們的使命: 餵養主的小羊。

約翰福音21: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

使徒們昨夜打了一整天的魚,沒有打著什麼,必是累了一天,也沒吃飯。直到主耶穌教他們打魚,才打了很多條的大魚。而主在早上親自為他們作飯食服事,請他們吃早飯。

再來,在這裡我們看見,主耶穌呼叫彼得是稱他約翰的兒子西門,這可能含示: 主耶穌愛彼得不只是主對使徒的愛,更是如父愛子的愛。

後面主耶穌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比我些更深嗎?」彼得可能仍在懊悔他三次不認主的事,他不再信靠自己說愛主,而是回答:「主,您知道…我愛您比這些更深。」

而主是無所不能的神,彼得如何用愛回報主的愛呢?答案是餵養主的小羊。把這些愛心的事作在主最小的小羊身上,就是作在主的身上了。

主給彼得的使命,也是給我們的使命: 餵養主的小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