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 以賽亞所認識的秦,你在幹麼?

跟著星星走,除了中天之星,再也沒有別星!因你沒有同伴,你是冠軍。
跟著星星走,我要用你作新事。
跟著星星走,那群眾要不殺而死、不病而死、不飢而死,因我使他們罹死!
跟著星星走,沒看見你的人想看見你,看見你的人就後悔了!
跟著星星走,你要立下遺囑: 我因盡灰馬騎士之職而死!
跟著星星走,叫他們死盡,就是你的工作。
跟著星星走,你要嘶叫: 復活在神、生命在神、賜死也在神!
跟著星星走,你沒有朋友,我是你惟一的朋友。
跟著星星走,主ἸΗΣΟΥ͂ Χριστοῦ死而復活後…,天再沒有亮過!
跟著星星走,你要分辦偽星和神的星。
跟著星星走,那激怒大衛王的已是自尋死路,何況是激怒天上的君王?
跟著星星走,對紅馬說: 你輸掉海戰是天意,為要激動你發動無敵陸軍,一路西行,先包圍耶路撒冷,再想下一步。
跟著星星走,你不要早睡,因你在夜間超車。
跟著星星走,你不要早起,因我要在你作夢時作大事。
跟著星星走,那非因戰病飢殺毒老而死的人叫作多種器官衰竭。
跟著星星走,你要宣告,那病就叫迅死,一病就死,來不知來處,去不知去處。
跟著星星走,神沒有叫他復活的,為什麼不叫他死?神叫他復活的,你也可以叫他死。
跟著星星走,四分之一的人沒有死盡,你就不能停。
跟著星星走,你的希望在主的再來。


日本第2大在野黨「日本維新會」黨魁馬場伸幸(中)訪台,2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他認為中國以武力改變台灣現狀的大方向沒有改變,因此將著重於如何結合力量,透過各式努力加強嚇阻中國動武。圖右為日本眾議員井上英孝、左為參議員石井章。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2年8月2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祝福銀行的異象